羊阳氧央

救命之恩

  江枫被邀月宫主救了性命,江枫甚是感激。“但是你不能就这事要求我娶你。”江枫皱着眉,道。邀月大笑。“谁说要你娶了,是我要娶你。”

  “准备一下,本宫主要迎娶天下第一美人——江枫。广发英雄贴,本宫主要让全天下知道,江枫是本宫主的。”邀月转身离开了。“月奴,好好伺候他,好好养好他的身体。”

  江枫伤口并未全部恢复,心里很是气愤,等我义兄来,就可以逃离移花宫了,现在要怎样传消息给义兄呢?江枫思考着。江公子,你不想和宫主结婚,我可以帮你。一位婢女对着江枫道。你为什么要帮我,她可是你的宫主,你不怕她惩罚你?听说你们移花宫的惩罚很是严苛。江枫道。“只要宫主这样逼迫江公子,我看不下去了,这样你们也不会幸福的。我希望宫主可以和一个爱她且她爱的人一起成亲。这样宫主也可以很幸福。这是我想我可以为宫主做的。毕竟宫主宫主之前收留了我并教我武功。还对我很好。我希望可以报答她。”婢女道。真是一个好姑娘,我怎么能让她在我走之后接受惩罚呢,到时候,带她一起离开。江枫想,江枫道,“姑娘,你叫什么名字,我会带你一起走的,我会好好报道你的。”“我叫花月奴,谢谢公子好意,这要不符合规矩。公子你要好好的养好身子,这样才更好离开。我先下去了,我准备了一下很好的养疗药材,等下我熬制好拿给你。公子我先退下了。”花月奴转身。

  经过几日调理,江枫身体恢复的差不多了,等再一次喝完药之后,江枫道,“花姑娘,我有一位义兄,他是天下第一大侠——燕南天。花姑娘你可以想办法联系他来救我吗?我这几天观察之后,我根本就没办法和外面联系。邀月宫主一直把我关在这里,我只能和你接触。希望你可以帮帮我。”“我早就和燕大侠取得联系了,燕大侠说就在婚礼时走,那时人员比较松懈。”花月奴道。

   邀月宫主,自从说完那句话后就一直亲力亲为的准备着成婚所要的东西。并且只是在夜深之后,才去看看江枫。为什么,不光明正大的去看江枫,邀月宫主也说不清,只是她心里有一种感觉,不能去看他。她也说不清,不过看着江枫的身子慢慢变好了,心里很是高兴 ,这是不是说明他已经接受了这庄婚事。

  时间就这样慢慢过去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